close

早在4月初,我的推薦人就介紹給我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
但是我的第一印象是,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的事?應該是詐騙吧!

而且一次要拿出三萬元升級VIP,對於一般上班族的我,也不是一筆小數目
所以我先註冊免費會員,想說先賺到7-11 500元禮券再說吧!
然後上網收集各種關於MIS的簡介,反覆比較後,一個多月後,我決定升級為VIP

因為我試算過,我把三萬元存在銀行,一個月的利息不到TWD50元
但是拿出來”投資”MIS網路互惠平台,就算我不推薦人
我一個月還是可以拿到2000元~3000元的基本收入
這是我六月份的基本收入(點擊廣告+兩次全球分紅)


也許你會有下列問題
★加入MIS有甚麼風險??
唯一的風險就是在你回本前,MIS就倒閉了

★MIS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像老鼠會?
那是因為MIS有著上下線的制度,讓你覺得像老鼠會一樣吸金吧!
但是老鼠會的收入是來自於下線繳納的會費,所以最上層的人都賺飽了

MIS互惠平台有自己的平台業務收入
而且是將平台業務收入積分的40%+新會員贊助升級的積分20%,提撥其中的70%列入由所有VIP會員平均分配這是每個月1號與16號會發放給每位VIP會員的
所以跟老鼠會不同!!!

★MIS會不會倒??
這沒有一個人會跟你保證,MIS不會倒
像以前的手機大廠Nokia,Motorola~沒有競爭力就面臨倒閉或被併的命運

我們有團隊經營MIS教學是完全不收費,也不用出門上課
賺多賺少都在於個人的努力與堅持
MIS互惠平台已經公布只收50萬VIP會員,額滿了就停止了
所以我只能說早點加入早點卡位
只要肯努力,就有機會早點實現財富自由的夢想

以下是加入免費會員頁面範例(推薦人編號不要填錯喔!) 


MIS加入會員
請點此申請會員 [免費註冊] 
http://www.massincomesystem.com/tw/memberjoin.php
有星號*的全部都要填.
入會日期系統會自動選好.
一級密碼和二級密碼可以填一樣,但是建議填不一樣比較安全(後台可改密碼).
推薦人全球編號填 944303
會員同意書要打勾!
按送出後,你信箱會收到確認連結.
點擊下去再去收第2封信.會有你的全球編號.
請上我的FB告訴我,你的全球編號是多少.讓我確認你是否有加入
你不會用fb的話,直接在這個網站的留言板留你的全球編號就可以了.(可以用悄悄話,其他訪客看不見你!)
要是你看不懂這篇文章在講什麼.
可以直接加我fb好友
請點擊下方進入我的FB(臉書)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304928477


 

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 - 華人網路互惠平台
NEW:加入全球網路商機的高速列車,每年持續成長30% ! 註冊加入 * 會員帳號: (3-12個字元,須包含英文及數字) * 入會日期: * 設定一級密碼: (6-12個字元,須包含英文及數字) * 一級密碼確認: 請再次確認輸入密碼 ...
www.massincomesystem.com/tw/memberjoin.php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 - 華人網路互惠平台
繁體中文 简体字 English NEW:加入全球網路商機的高速列車,每年持續成長30%! 登入會員後台 全球編號: 一級密碼: 驗證碼: (有大小寫之分) 忘記密碼︱我要註冊 公司簡介︱ 獎勵說明︱ 常見問與答︱ 形象影音︱ 廣告刊登︱ 會員同意書
www.massincomesystem.com/tw/login.php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會費 - 相關部落格
6/16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 全球分紅 17 美金
6/16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 全球分紅 17 美金
...真假,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賺得到錢嗎,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 加入要多少錢,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會費,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好嗎,mis網 ...
lynn0813 - 2014/06/16 16:27
6/1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 全球分紅 24 美金
...真假,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賺得到錢嗎,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 加入要多少錢,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會費,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好嗎,mis網 ...
lynn0813 - 2014/06/01 15:54
更多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會費 相關部落格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網賺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