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電.億光.台郡股票分析



檢視圖片其實每一支股票都有它的[輪動]漲跌週期-散戶玩家只要跟著[輪動週期定律]走.就有9成以上的勝算穫利了



我自己也是股票族[很多國家/股票我都有在投資]目前台灣有上市/櫃的股票有2千餘檔.只要有營業7年以上的公司我都有為那家公司建檔[最佳進/出場月份輪動分表]



有緣造訪我部落格的人[而你又對台灣股市有著濃厚興趣者].無論你喜好那一支股票[或數支]-我都可以免費將這支股票最優進/出場月份.詳細的解說讓你做個參考[大家可以作為/股市經驗交流]順便印證我的股票分析-準確性有多高



以下是這3檔股票最佳進/出的輪動月份

晶電[2*-3*-5*-7*-9*-11*-12*]月

億光[1*-2*-3*-5-7*-9*-12*]月

台郡[2*-3*-4-5*-7*-8-9*-11-12*]月



//有*號為最佳進場月份[一定會穫利]如果股價想買在低點.進場時機則必須選在[最佳進場月份]的前1個月進場就可以用低價購入//



每一個有規模的企業-大部份都會有些專利權的技術掌握在手上[相對的這就是公司能穫利的保障].你只要按照公司的輪動月份進/出股票就不會買到高股價了



這3檔很適合拿配息又可賺股價差///PS若是版主不能自己挑選最優回答者.請先告知我一聲[我會自行刪除/謝謝 ]

祝-大家[股市長紅]穫利豐碩/拜拜檢視圖片





參考資料



自己投資股票多年經驗 2012-04-22 15:13:56 補充



其實這些財團/法人在炒作股票時/也是有配合該家公司的月份營收好壞作進/出場買賣股票的.[而我的投資股票進/出場依據也是以此作為數據]



相關詞:

台郡科技,台郡面試,台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台郡薪資,台郡討論區,台郡工程師,台郡福利,台郡薪水,台郡大發工業區,台郡科技薪水

台郡,股票,股市,分析,認賠殺出,nbsp,濃厚興趣,台灣,請見諒,公司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財經 投資 股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網賺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